君子乎己

🆘

鲁迅《祝福》——信云版(恶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云海明月:

         前言
        由于写《丧家犬》太悲,所以恶搞了一下鲁迅先生。请勿掐架,角色属于天美,ooc属于我。




         新正将尽,张良来跟周瑜拜年了,已经喝得醉醺醺的,自说因为回了一趟汉地,住下几天,所以来得迟了。他们问答之间,自然就谈到赵云。 


  “他么?”张良高兴的说,“现在是交了好运了。他的主母孙尚香来抓他回去的时候,是早已许给了韩信的,所以回家之后不几天,也就装在花轿里抬去了。” 


  “阿呀,这样的主母!……”周瑜惊奇的说。 


  “阿呀,我的嘟嘟!我们汉蜀两地,流行搞基之风,这算得什么?他主公有小儿子,也得娶老婆。不嫁了他,那有这一注钱来做聘礼?
       
       他的主母倒是精明强干的女人呵,很有打算,所以就将他嫁到汉地去。倘许给蜀地人,财礼就不多;唯独肯嫁进我们刘邦地盘里去的男人少,所以她就到手了八十千金币。除去办喜事的费用,还剩十多千。吓,你看,这多么好打算?……” 


  “赵云竟肯依?……” 


  “这有什么依不依。——闹是谁也总要闹一闹的,只要用绳子一捆,塞在花轿里,抬到夫家,捺上花冠,拜堂,关上房门,就完事了。可是赵云真出格,听说那时实在闹得利害,大家还都说大约因为在刘皇叔手下当过将军,所以与众不同呢。


        嘟嘟,我们见得多了:男人出嫁,哭喊的也有,说要寻死觅活的也有,抬到夫家闹得拜不成天地的也有,连花烛都砸了的也有。


       赵云可是异乎寻常,他们说他一路只是嚎,骂,抬到韩信府上,喉咙已经全哑了。拉出轿来,张关两个将军和他的主公使劲的捺住他也还拜不成天地。


       他们一不小心,一松手,阿呀,阿弥陀佛,他就一头撞在桌上,头上碰了一个大窟窿,鲜血直流,扁鹊用了两瓶风油精,包上两块发带还止不住血呢。直到七手八脚的将他和韩信反关在新房里,还是骂,阿呀呀,这真是……。”他摇一摇头,顺下眼睛,不说了。 


  “后来怎么样呢?”周瑜还问。 


  “听说第二天也没有起来。”张良抬起眼来说。 


  “后来呢?” 


  “后来?——起来了。据说两人一身瘀伤,脖子那块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在汉地这几天,就有人去拜访韩信,回来说看见他们夫夫情投意合,甜蜜得闪瞎狗眼;上头又没有婆婆,韩信有的是力气,又会偷鲲;房子是自家的。——唉唉,他真是交了好运了。” 


  从此之后,周瑜也就不再提起赵云。 



       王者荣耀峡谷的人们仍然叫赵云云妹,但音调和先前很不同;貂蝉也还和他讲话,但笑容更像是腐女的了。赵云全不理会那些事,只是擦着他和韩信的两把枪,和大家讲他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我真傻,真的,”他说,“我单知道韩信待我与别人不同,时刻防范着他,把卧室门锁了,他还时不时会偷偷摸摸,爬上我的床来调戏我;我不知道野区里也会有。


        我一大早就出了泉水,拿着枪戳死了一队小兵,叫同队上路的韩信去对面反个蓝。他是很听话的队友,我的话句句听;


        他就去了。我就在自家野区打怪刷钱,打蓝爸爸,主宰刷新了,打算组队拿个主宰。我叫,‘跳跳!’,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他那把枪掉在路边,没有我们的跳跳了。


        各处去问,都说韩信跳得太快没有看见。我急了,只好自个儿去寻去。直到下半天,我寻到一个草丛里,看见齐人深的野草上挂着一只他的护额。


       我想,完了,怕是遭了对面香香的炮弹了;再进去;果然,他躺在草窠里,趁我查看时不注意,一把抱住我,强行脱去衣服,做了那种不可描述的事情。……”他于是淌下眼泪来,声音也呜咽了。 


       这故事倒颇有效,男英雄们听到这里,往往敛起笑容,走了开去,叹息着韩信光天化日强抢民男,禽兽不如;


       女英雄们却不独宽恕了他似的,脸上立刻改换了八卦的神气,还要陪出许多眼泪来。


        有些腐女没有在街头听到他的话,便特意寻来,要听他这一段悲惨的故事。直到他说到呜咽,她们也就一齐流下那停在眼角上的眼泪,叹息一番,满足的去了,一面还纷纷的评论着。 



       “唉唉,我真傻,”赵云看了天空,叹息着,独语似的说。 


  “子龙哥哥,你又来了。”貂蝉不耐烦的看着他的脸,说。


       “我问你:你绑在发带下面的伤痕,不就是那时撞的么?” 


  “唔唔。”他含胡的回答。 


  “我问你:你那时怎么后来竟依了呢?” 


  “我么?……”, 


  “你呀。我想:这总是你自己愿意了,不然……。” 


  “阿阿,你不知道跳跳力气多么大呀。” 


  “我不信。我不信你这么大的力气,真会拗他不过。你后来一定是自己肯了,倒推说他力气大。” 



     

评论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