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乎己

🆘

人说话真的不能说太全

前排有人_施施的冰糖橙·施冰铖:

花楚文狸:



现在想想,当年有人和我卖全职安利时,我说的SB话如今全部打了我的脸:


“全职高手啥玩意儿,这名字一听就不咋样。”(对不起虫爹我如今依旧觉得这名字很直男风,但是这已经无所谓了!我爱你!!!


“我从不看网游文”(我他妈为什么不早点看


“玩游戏的?我都不怎么玩游戏,没共鸣”(啪地一巴掌


“我怎么可能会去喜欢一个三次元的人物,搞笑么”如今我不仅爱,还想睡


“我真的一般喜欢作品必须喜欢主角,我颜值癌晚期,而且这种……打游戏的宅男不是很符合我审美”(所以我为什么睡不到修修!!为什么!!!


“网游文能燃起来?”(妈的我大全职再战一百年!!!!!!!!!!


“我这人可善变了,喜欢一部作品从来不可能超过一年”(2014夏——






评论

热度(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