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乎己

🆘

全职相关【慎入】

木寒无双:

此篇文章,开放lof内转载。


忽然发现自己15年8月发在QQ空间的文,还是决定这里也发一下。


也算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感想吧。


基本上是针对一些全职语c范围内崩皮严重的吐槽,当然对于文手而言也适用。


可能会得罪到一部分人,如果看了让你觉得不爽的话,欢迎私聊理论。








发这个文前我考虑了很久,觉得这种文一出被怼的几率还挺大的。不过还是决定要发出来,因为很多东西实在让我觉得无法置之不问。


单说自己见闻吧,全职语c群里某些黄少开口就是“本剑圣本剑圣”,奇怪的是无论是从原文还是各种相关,都并没有出现黄少经常这样自称的例子。


尤其某些黄少不分场合就刷屏看见队长扑怀里蹭蹭蹭,见到叶修就刷pkpkpk见到一个人就pkpkpkpk,恕我直言,这是抽风了吧。


黄少是话唠但不是脑残,文中有提到,他找叶修pk一方面想摸清楚对方根底,一方面他也想尝试一下对战散人。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及一些同人文,满屏pkpkpkpk简直看得不忍直视。黄少天好歹是个剑圣吧,见一个人就pkpkpkpk真的不是太闲没事做了吗,其实pkpkpk确实是个常梗,但究其本末他也只对叶修这样说过。他的目的很明显,情报。感情是感情,但竞技赛场,努力击败对手才是对对方最大的尊重。


包括喻黄文里经常出现的迷之秋葵梗。


我萌上黄少大概从他刚出场开始。一张嘴说个不停,擅长把握机会这一点很牵人心,忍不住就为他担心。他其实很稳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出色的表现从来不和他的嘴在一个频道。他很少让人失望。


记得最心疼的一次,蓝雨败,黄少天每次想反驳记者无中生有的话都被喻文州制止,当喻文州一条一条清晰有力的反驳记者时,黄少天笑了,狂笑。努力了一个赛季,准备了一个赛季,却要品尝比赛失利的苦涩。最该难受的时候,他却在笑。委屈,愤怒。他早就想说了,你们这些记者,懂什么啊。


黄少天用高水平的技术操作从对手手底下逃出来时也很威风凛凛霸气外露啊[如果把他那句“哈哈抓不到我抓不到我”去掉的话]


黄少天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他也知道怎样做合适。他可以面对刘小别的公然挑衅对着镜头微笑[虽然镜头离开后他又竖起了中指…


黄少天垃圾话很厉害,这种情绪不需要情感,不需要酝酿,就是对着一个石头他都能面无表情骂出来。


黄少因为砍树自己掉一半血的事儿被多次拿出来说事儿,虽然,…好吧我不说了怕被黄少垃圾话攻击。


黄少喜欢肉类不喜欢吃秋葵,被喻文州说了一次“少天,下次不要把秋葵扔掉了”。一个小细节这么多人注意到真挺开心的,但如今这也成了一个很有争议的问题。


比如说,语c群里我见到过很多喻文州看到黄少就喂秋葵。


大兄弟,…你是不是有毛病。


话唠是黄少天的特点,但他更应该引人重视的我想应该是他的实力。蓝雨王牌选手,机会主义者,剑圣,做事稳重懂配合,把握机会,赛场上的冷酷风格。





苏沐橙在叶修离开嘉世后越来越独立,她对叶修确实有依赖,但她仍在嘉世时,与兴欣对打丝毫不放水。她不弱,她也有坚忍,也有努力,她是联盟第一枪炮师。动不动嗑瓜子看到莫凡就扔瓜子什么的就省省吧,偶尔调侃可以,多了你也不嫌烦。





莫凡对苏沐橙改变了看法,但也终究是个话少,不太擅表达交流的人。别动不动整天跟苏沐橙磕着瓜子聊的热火朝天什么的,整得跟个八卦老太婆似的。





包括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楚云秀各种软弱,整天追着八点档哭的泪流满面也是惨,人好歹职业选手烟雨队长,你这玩的哪一套?





周泽楷动不动动着头上可以表达情绪的呆毛,你当你是天线宝宝?江波涛就是人形翻译机?就是九点水就是浪?





孙翔能驾驭一叶知秋,自然有他的实力。他撞破新秀墙,他虽然傲气,但别忘了,他为了赢,可以承受嘲讽做出逃跑的样子。那些看到孙翔就刷六个核桃的,你要不要补补脑?





叶修比赛时说喻文州手残那是垃圾话心理战,嘲讽张佳乐四亚也是垃圾话,你那一见喻文州就手残手残的喊什么鬼?见到王杰希就王大眼什么的。


叶修是心脏大师但不是没素质。


天天抓着人缺陷开嘲讽这是没事干?见着个人就开嘲讽你累吗?我说能别给叶神招黑了吗?





张新杰虽然严谨,会一丝不苟的吃饭,在规定时间睡觉,会遵守时间,会严格要求自己和队友。但,这只是他的生活方式。他是战术大师,不是强迫症晚期。





卢瀚文和刘小别对打是经典,但要说一见着就嚎着跑着对打你当人脑残?





某些披着喻文州皮的动不动就是^_^,我看着简直内心弹幕源源不断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衣衫不整零碎不堪啊,笑笑笑笑你mlgb啊,你看见什么了啊就笑?你真的看过原文吗?喻文州一句话一个^_^啊!要感受一下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甩你一脸啊!


顺带一提看见黄少天就喂秋葵的喻文州我喂你大爷啊!咱是职业选手还是新东方啊?


手速梗也有个限度好吗?偶尔玩玩可以,能别忘了人是职业选手?跟其他顶尖职业选手比起来是慢了点儿但也二三百左右不是个事儿,你那回的慢就回的慢了别拿喻文州手残说事儿?人手速刷屏秒秒钟的好吗人只是不刷。





包子星座梗这个我已经无力吐槽了,你们开心就好。





最心疼张佳乐,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他的坚忍。明明好几次快要触碰到梦想,明明再前进一步就到达,却在最满怀希冀的时候,狠狠摔下。他痛过,但他没放弃过。他说“冠军,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他为了冠军,可以抗下所爱着的粉丝的骂声,可以背负沉重的负担一路往前。甚至,他可以摒弃心中的不舍,坚决往前走。我以为,张佳乐是最最坚忍的人,谁能给我解释为什么会经常看到有人刷粉红衬衫娘娘腔弱受缠着大孙头上插朵花动不动炸毛?我被他的坚强他的骄傲他的梦想虐的死去活来,你在这儿跟我讲笑话?





韩文清被说过钱包脸,但是,某些天天刷见着个人就收钱的我…。





方锐放弃正日中天的打法转型,职业选手能有几年用来拼搏?要用多大的勇气和信念才能做到这个地步,纵然如此,他还是做到了再封神。他计数
式的争取你可还记得?一句话一个看我真诚的大眼睛bulingbuling我…。





那么问题来了。


你c的是角色,还是你自己的恶趣味?


你写的是角色,还是你的私欲?


你真的有站在角色的立场考虑他的行为、语言、心情,而不是随心所欲把他变成一个随便你意淫,只要你喜欢的工具?


无论是披着角色皮的你,还是为角色写文的你,在你打着角色的旗号做各种各样的事情的时候,没有人阻拦,没有人约束。


那么就需要自己约束自己。


诚然很多梗可以用来调侃,但ky过度,或者传得太广,它就会影响到很多人,形成一个固有想法。


我并不是彻底否定某些肆意泛滥的梗,而是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一直存在的,但被我们刻意忽略的问题。


偶尔YY不是不可以,但请披皮的你记住,不要让联盟的神,身为联盟的笑话。






END.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