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乎己

🆘

请善待每个辅助

剑仙:

    昨天我打大乔,依旧纯肉纯辅助,原本顺风打到后面就逆风了。


    到高地时,我们一起团,我看到李白在刷大,旁边我们菠萝在,我怕李白搞菠萝就留在菠萝旁边,然而其他三个冲上去被打死了,貂蝉说:我们大乔不会沉默的?


    明显是在责怪我,我想万一我跟上去,菠萝被搞死,他们又会说:大乔不会帮忙的?




    当时我很委屈,我擅长辅助和法师位,辅助位是我认为最难打的位置,因为他们没输出,发育得很慢,自己容易被抓的同时还要防止队友被抓,同时要时刻注意开团和技能的使用,比如孙膑的大的沉默和减速,大乔的实时开团,庄周的解控诸如此类,他们不能乱放技能,所有有意识的辅助都不敢,因为他们要把所有技能用在队友身上。


    除此之外,辅助们不能抛弃任何队友,队友保命,牺牲自己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他们很累。中期一开始,或节奏快时前期就要各路游走帮忙,不敢懈怠,不同刺客,打野的同时抓单,不同战士,及时清兵带线,不同法师,守住中路并支援,辅助要各路跑,观察战况。




    然而还是有人不知足,他们把所有辅助的付出看成理所当然,辅助救了他们或完美配合团灭对面时,他们从来不说。自己一死就怪辅助没到位,把所有锅都甩给辅助,很多玩辅助的一般都是些性子比较软一些的人,他们有的敢怒不敢言,有的说不过别人,只好忍气吞声,继续为他们加Buff。


    


    所以请善待每个辅助,他们没有一定要救你的义务,也没有一打五的实力,请不要在他们救你时当成理所当然,连谢谢也不说,却又在他们犯错时冷嘲热讽。




    别人对你的好不是理所当然,请保护好辅助,别再把他们的付出当无所谓。   






                                                                              ——剑仙 于2017.3.10  

评论

热度(100)